首页-服务专区-招聘求职 -合肥高新区政务中心公开补录辅助岗位派遣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招聘求职 返回

合肥高新区政务中心公开补录辅助岗位派遣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更新时间:21-03-02

 合肥高新区政务中心公开补录辅助岗位派遣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2021合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补录辅助岗位招聘公告》(2021-01-21)的规定,经过报名、资格审核、首轮测试、面试等程序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如有放弃人员,按照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具体名单见如下:

 

一、进入体检初选人员: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性别

准考证号

1

吕淼

3401**********0041

GXZW018

2

黄皇

3429**********2529

GXZW004

3

孔敏

3401**********0327

GXZW023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请初选人员于202134日(周)上午730前,前往指定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2、注意事项:(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寸白底照片、现金500元)

1)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晚不要熬夜、酗酒,体检当日空腹,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

3)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的名称,体检当日正常服药;

4检查当天待空腹检查(如抽血、上腹部B超等)做完后,方可进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向工作人员说明,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检查,怀孕或可能怀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如胸透、X光片、CT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未能及时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考生对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自备现金。

 

三、考察安排
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如需提供《介绍信》,可前往上海外服安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市徽州大道15号天徽大厦C座15楼A室)领取。将以上政审纸质材料于202138日(周17:00之前提交至我公司(合肥市徽州大道15号天徽大厦C座15楼A室)。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职。

 

四、咨询电话:0551-65220013/65220716   15855150058宇文雯  13485701862吴玄上海外服安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外服安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3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