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上海外服安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跑者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与安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安徽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外服)于2015324日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承接了安徽外服20多年在安徽本省市场的人力资源服务积累,为500多家客户 的近2万名雇员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人才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薪酬福利外包和人力资源流程外包等全方位、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上海外服和安徽外服是全国及安徽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双方组建合资公司,通过整合战略资源和专业优势,可以把安徽外服20年的本土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与上海外服的专业优势相结合,未来合资公司将实现1+1>2的效应。作为上海外服的第20家区域公司,新公司将集成股东方的资源,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将上海外服的全国网络、信息系统、客户优势与安徽外服的政府关系、本土优势更好结合,实现跨越发展。